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纪鹏郭田勇19日聊创业板能否重启市场IP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7:59  新浪财经

  随着股市持续下跌,A股IPO(首次发行新股)已经暂停了5个月,市场失去融资功能。尤其是对信贷紧张的中小企业而言,创业板的推出至关重要。近日,随着创业板的再次胎动,创业板的推出对当前股市、中小企业、创投行业将会有什么样的影响,成为近日人们讨论的焦点。

  2月19日17:00—17:45,新浪财经特邀著名经济学家刘纪鹏、郭田勇做客《财经会客厅》,分析创业板推出对资本市场、中小企业及创投行业的影响,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观看视频直播。

  点击提问,由嘉宾回答。

  嘉宾简介:

  刘纪鹏,中国政法大学法与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博导;全国人大《证券法》修改小组专家组成员,全国人大《国有资产法》和《期货交易法》起草组成员,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高级顾问。

  郭田勇,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中央财经大学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分别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系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获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并曾在中国人民银行分行从事金融实务工作

    相关专题:

    聚焦创业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