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权志愿者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14:48  新浪财经

  我奉献,我快乐。

  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分布在2940余个工作岗位上170万志愿者,用高水平的志愿服务,确保了奥运赛事的正常运行。他们是奥运会赛场之外最大的金牌获得者,也是这场奥运盛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中国志愿者以微笑感动了全世界,成为北京最好的城市金名片。

  “5 12”汶川大地震,从农民工到企业家、从学生到博导、从医生到律师      ,一个个活动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凭着“无论你在哪,都要找到你”的壮行义举,向世人深刻诠释了 “团结、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的行动,激发和汇聚了广大民众志愿服务的“愿”动力,把志愿服务精神的种子播撒到了每个中国人的心中。

  维护消费者权益事业是一个浩大的社会工程,同样需要得到社会公众的无私奉献和热情帮助。鉴于在具体维权活动中帮助他人需要有较深厚的专业经验和法律基础,因此我们特向全社会征集法律界、新闻界以及熟悉某个行业或有一定维权经验的热心人士成为我们的“网络3 15”维权志愿者,为消费者搭建大众维权的平台,放大你我的维权成果,分享你我的维权技巧,展示你我的维权创意,寻找志愿服务的共同精神归属。

  您可以将申请表填好后发送到315zhiliang@vip.163.com,并注明是“网络3 15”维权志愿者征集,方便我们整理。同时您也可以在留言板内发表您对征集“网络3 15”维权志愿者的建议和看法,对于您的合理化建议,我们将及时采纳。

  相关下载

  维权志愿者申请表

    相关专题:

    首届网络315消费维权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