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东城区区长杨艺文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8:05  新浪财经
图文:北京东城区区长杨艺文致辞
  2009年2月16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的“2008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颁奖典礼暨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落成仪式”在北京雍和大厦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活动。图为北京东城区区长杨艺文。(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2月16日,由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的“2008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颁奖典礼暨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落成仪式”在北京雍和大厦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此次活动。图为北京东城区区长杨艺文。

  杨艺文:尊敬的柳斌杰署长、阎晓宏副署长、蔡赴朝副市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新春伊始,我们欢聚在此,共迎北京版权保护发展的春天,首先我代表东城区委、区政府向各位来宾各界朋友们的临澧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去年1月8日,东城区政府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是确立了双方在版权业务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一年来,在双方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国际版权交易中心的基本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一批重点企事业单位相继入住,今天中国版权保护建议北京产权交易所和东城区政府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国家与北京市的版权交易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这也是东城区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推动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国家版权局,还将授予国家版权交易基地的称号,更体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对促进版权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我们还制订了东城区关于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实行办法等优惠政策,为产权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相信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指导下,我们能够把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打造成最规范、最权威的版权业务综合服务平台,把雍和圆建设成为全国性的版权企业园区,并在全市乃至全国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促进知识产权贸易,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最后预祝2008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颁奖典礼暨国际版权交易中心落成仪式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专题:

    2008CPCC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