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夏基金公司总经理范勇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 22:54  新浪财经
图文:华夏基金公司总经理范勇宏
  2009年2月8日晚,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全程报道此次会议。图为华夏基金公司总经理范勇宏。(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2月8日晚,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大变局时代下的中国企业”。新浪财经独家全程报道此次会议。图为华夏基金公司总经理范勇宏。

  范勇宏:过去一年,对于金融业的影响非常大,去年一年,全球的81个交易口只有1个交易口指数是上升的,80个是下降的,平均全球指数下降42.7%,也就是43%,那么全球的财富从2007年底开始是62.7万亿美金,下降到去年底的31.3万亿,下降了50%,所以去年全球对于投资者应该说是非常悲观的一年,中国的市场也不例外,中国也至少下跌了65%,所以中国的投资者,包括中国的基金业也受到了重大的影响。

  王巍:您对未来怎么看?

  范勇宏:预测未来是很难的,大概知道,去年和今年在论坛搞了一个活动,很多人都在判断指数会涨多少,我当时讲了一句话,我说所有猜的都是错误的,大家猜8000点,我说都是错误的。我觉得资本市场应该是一个晴雨表,对现在的经济各个方面的情况应该做充分的反映,今年前20天,银行信贷投放了9000亿,我们预计是1月份,去年全年的实际放贷量是4.9万亿,预计我们2009年差不多是9万亿,这能够改变人们的预期,我个人的看法就是,我觉得一季度看好,是不是未来持续性,现在还不好

    相关专题:

    2009中国企业家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