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 22:47  新浪财经
图文: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2009年2月8日晚,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开幕。新浪财经独家全程报道此次会议。图为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2月8日晚,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九届亚布力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开幕。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大变局时代下的中国企业”。新浪财经独家全程报道此次会议。图为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

  王巍:想请金岩石来判断,你来看中国证券行业,什么让你感到忧虑,什么让你充满信心,在未来的半年内?

  金岩石:忧虑是因为这场金融海啸使大家失去了方向,高兴这也是正常的。

  王巍:什么让你感到快乐?

  金岩石:接着维迎的话,你们不知道他们说的差不多是什么意思,其实如果你把传统的看得见的手和看不见的手放到一起就知道,政府现在已经开始经营货币产业。

  王巍:不需要你的评论,你的判断是什么?因为最好的时候你的观点是股票超过一万点,我想看你今天怎么判断?

  金岩石:我讲三只手,实体经济的市场之手,政府之手和金融界之手。金融家能把这个世界折腾成这样,能把它折腾下来就一定能折腾上去,不也曾经折腾上去过吗?所以金融这只手还是少不了的,既然这个市场丢不了,那么我给大家三个指数市场的点位,如果道琼斯指数守住7000,如果恒指守住12000、18000,如果像我在央视讲的1600、1700这就是底部了,今年上看2400—2700。

    相关专题:

    2009中国企业家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