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最具成长速度创业新锐刘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20:59  新浪财经
图文:最具成长速度创业新锐刘勇
  2009年1月17日,由第一财经和唯众传播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直播此次活动。图为最具成长速度创业新锐刘勇。(来源:新浪财经 季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1月17日,由第一财经和唯众传播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直播此次活动。图为最具成长速度创业新锐刘勇。

  刘勇:今天可以站在这里非常激动,感谢《谁来一起午餐》节目,谢谢第一财经,感谢今天到场的朋友。

  那天谁来一起午餐吃到一顿午餐,今天拿到这个奖也非常开心。我创业也是受母亲的感染,母亲给我几句话,我们家里的人都不占别人的便宜,你也不要占别人的便宜,你实在一点、坚持一点就可以做成事业。我做到了。来到上海很多人也说小刘这个人很实在,所以也得到上海长辈、朋友的支持,我们的团队也非常支持,非常感谢大家。80后的创业,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实在,实在一点别人可能会更看重一点。我的智商可能没有别人高,我觉得努力加实在,会成功的,感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