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最具竞争潜质创业新锐王耀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9:58  新浪财经
图文:最具竞争潜质创业新锐王耀民
  2009年1月17日,由第一财经和唯众传播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直播此次活动。图为最具竞争潜质创业新锐王耀民。(来源:新浪财经 季春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1月17日,由第一财经和唯众传播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创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直播此次活动。图为最具竞争潜质创业新锐王耀民。

  王耀民:非常意外、非常骄傲,感谢两位嘉宾、感谢主持,感谢维众传媒、感谢第一财经。今天我女儿问我一个问题,说有13个月饼要分给12个小朋友,月饼可以分成两等分、三等分、四等分,怎样切,小朋友才可以得到同样的一份。我想了一想,我就对他说,你的老师既然出了这样的题目,肯定有人可以做出来,你做不出来,其他的人就可以做出来。我女儿眨眨眼就上去了。我女儿确实很聪明。

  今天大家都在讨论严冬,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走过这个冬天,既然有人可以走过这个冬天,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所以答案就是在自己的心中。

  怎样过冬,我有两个想法,一个是创业和创新。创业,如果你没有钱的话就赶快去创业,无钱不创业是错误啊。如果你现在有钱怎么过冬?赶快创新吧,有钱不创新是罪过,罪加一等。如果再给一条,那就是信用和信任,我做的是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归根到底是服务行业,服务行业就是经营人心,经营人心就是信用和信任的问题,只有我们的信用才可以赢得客人的信任,才可以赢得合作方的关系、赢得定单、赢得利润和更大的信用和信任,我不知道这是否也叫三赢模式,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