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BlackBerry中国区总经理刘征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6:39  新浪财经
图文:BlackBerry中国区总经理刘征宇
  2009年1月11日,“2008年度观察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图为BlackBerry中国区总经理刘征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9年1月11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2008年度观察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2009行动纲领:变迁·角色·责任”。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BlackBerry中国区总经理刘征宇。

  刘征宇: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嘉宾和谢谢各位朋友!

  BlackBerry作为一款手机,为全球非常多的企业作为提高生产力做出了一些贡献,前12年BlackBerry是作为一个增长力10万倍的公司,所以增长非常快。

  我们公司认为创新是一个重点,因为它是经济转型、社会转型的重点,但是我们不光是技术上的创新,而且是营销当中的创新、商务运作当中的创新。最近尤其是我们在中国在营销上是和中国移动全面合作,这样的话,我们在产业链上,除了公司本身以外,在整个产业链上有更多的人参与在这样的一个新兴的智能手机或者是企业的解决方案当中。

  同时,我们更进一步的对于产业链进行创新,比如说我们最近宣布的全球的应用的创新,这是为中小企业在黑莓上面建立各种各样的应用提供一个平台,使得它能够通过这样的平台有一个销售和它的市场开发的过程。所以,在金融危机也好,或者是经济增长也好,希望这个公司本身和经济能够得益,同时让合作伙伴们能够得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