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08年度中国本土广告公司营销策划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9:10  新浪财经

  日前,由《广告导报》杂志、智慧工场传播集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广告风云榜”正式揭晓。

  “中国广告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影响的行业评选之一,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在业内拥有极为重要的影响力和指导性,被中国广告协会前会长杨培青女士称为“中国广告人自己的奥斯卡”。与前两届相比,本届“中国广告风云榜”最大的特色就是奖项设置的“本土化”,这也是它和其它广告赛事评选最大的差异所在。无论是综合实力50强还是媒介代理10强、营销策划10强、10大广告经理人等,均从中国本土广告公司(含中外合资)中选出。评选方式在综合调研数据的基础上,引入专家观察团联席评议,使得整个榜单更为中立、全面。

  2007-2008年度中国本土广告公司营销策划10强

  北京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

  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由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美国、韩国人才构成的创作群,200名营销策划精英,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营销策划团队。多年来为100多家企业进行过整合营销传播策划和品牌设计,迅速提升企业的销量与品牌。

  上海灵诺策划传播机构

  灵诺策划传播机构在中国十大策划专家、毛泽东式策划创始人张家祎先生带领下,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和具体操作的难度,把营销、广告、公关乃至社会人文密切联系,提出真正切合企业实际的整合行销传播方案。

  北京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

  作为国内知名的咨询策划及广告全案服务机构,公司在李光斗的带领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战略暨营销广告规划。以独到、精准、卓越、敏锐、创造品牌辉煌为核心理念,以优良的策划、制作和迅速及时的出台、实效的成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上海杰信咨询有限公司

  杰信是本土市场的国际级品牌战略规划与营销策划公司,以“品牌战略规划”和“低成本提升销售”为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外脑。研发的“品牌战略理论体系”、“管理咨询模型”等理论著称业内。

  长沙进步事业营销策划机构

  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品牌经营的专家团队,致力于企业管理经营之道,帮助企业树立企业新形象、品牌新价值。

  上海焦点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焦点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整合营销传播公司,成立14年来,焦点广告以帮助本土企业快速持续成长为己任,从销量出发,用业绩说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在营销问题诊断、新产品上市、品牌整合传播等诸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

  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华与华是中国独一无二的咨询机构,包含了战略咨询公司、产品开发设计公司、广告公司三合一的完整服务,与华与华合作您将以一份投入,得到三种公司的服务,因为这三件事本来是一个系统的不同方面。

  深圳采纳营销策划机构

  深圳市采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智业顾问机构,跻身于国内策划业十强之列,先后为青岛啤酒、中国邮政、华夏长城干红、合肥美菱、三九精化、金花股份、益生堂、天健股份……等近百家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营销策划服务,在国内和本土营销策划界享有盛誉。

  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

  杭州捷群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过8年的运作和积累,在帮助客户赢得消费者的同时,逐步建立了一套具有市场基础的广告操作法则,在市场行销、传播策略、创意表现、影视制作上建立了相当的标准,并先后在全国、省、市广告大赛中,摘取了100多项奖项。

  广州无形广告有限公司

  一个北京的投资专家和几个李奥贝纳的职业广告人汇聚在广州繁华的CBD商务区——天河北路的一幢大楼里,正在用国际化的观念和本土的洞察力在改变中国广告的格局。我们坚信,我们的国际化营销思考观和本土化方案执行模式,必将会让品牌形象的树立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这,就是无形的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