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荣膺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4:56  新浪财经

  12月27日晚,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系列榜单盛大揭晓,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荣膺“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获奖关键词是“长城领袖 汽车巾帼”。政府官员、年度人物候选人、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各省市品牌代表团等总计逾千人共同参与了本届颁奖典礼。

  王凤英,长城汽车总裁,她是中国最优秀的女企业家之一,她是国内主流汽车厂家中唯一的女总裁。她领导下的长城汽车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骄子,皮卡销量连续10年全国第一、SUV销量连续5年全国第一的。2008年,首次当选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她,提出议案呼吁国家要优先发展高品质小排量汽车,彰显了中国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2008,她荣获“2008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称号,而长城汽车又首次推出家用轿车品牌,她和长城同时踏上了自我发展的新征程。

  2008,谁为中国赢得尊敬?这一悬念在当晚一一揭晓: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奥运珠峰火炬手王勇峰,著名击剑残疾运动员、奥运火炬手金晶,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夏德仁,青岛啤酒董事长金志国,紫光股份总裁李志强,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步长集团总裁赵涛,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新华都实业集团总裁兼CEO唐骏,小肥羊餐饮连锁总裁卢文兵,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等十位业界精英荣膺“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总裁朱正东获得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创新奖”;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欧美同学会商会创会会长王辉耀成为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社会活动奖”得主。

  “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以“2008,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旨在梳理盘点2008年中国品牌事业,推动建立中国个人品牌行业标准,弘扬表彰2008年对中国品牌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品牌影响力的年度人物,以及推动区域品牌和行业品牌发展的年度功勋人物。活动设置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品牌中国30年30人、2008品牌中国(区域)10大品牌人物、2008品牌中国(行业)10大品牌人物、2008品牌中国10大品牌专家、2008品牌中国10大品牌经理人等系列榜单。本届活动以“责任、力量、梦想”和“影响力、推动力”为评选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经过参评推荐、公示投票、专家评审、评选揭晓、后续推广等流程,对2008年内表现突出的品牌人物进行盘点、表彰和推介。同期开展第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改革开放30年中国品牌发展报告》发布会、《尊敬的力量——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书籍、光盘出版等活动。

  据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介绍,“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品牌中国30年30人”颁奖典礼暨第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由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将联合主办,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品牌中国理事会、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作为活动战略合作单位,《中国企业家》、分众传媒、航美传媒、旅游卫视、《华夏时报》、《名牌时报》等单位作为本届活动的媒体主办单位,《青岛早报》、《新商报》、《贵州都市报》、《今晚经济周刊》等地方主流媒体作为地方主办媒体分别在当地开展2008品牌中国(区域)年度人物的评选活动。本届活动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品牌战略研究会承办,新浪网作为唯一指定网络平台,长城汽车为大会唯一指定用车,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掌上通9588提供短信平台,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为活动官方网站,楚星国际(企划)集团提供形象设计,正保远程教育为合作伙伴,200家主流媒体将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张永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