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志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4:13  新浪财经

  考上北大的时候他17岁,独立写出全球第一套实用中文平台的时候他24岁,创建全球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的时候他31岁。

  从石破天惊的软件神童,到跌宕起伏的网络侠客,他的命运注定与中国互联网紧密相连。阔别5年,却从未远离。这位中关村人眼中的IT“大王”,今天依然带着梦想领跑。

  语录:创业的过程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所以我是追着我自己的梦而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