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行业领袖论坛主题阐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50  新浪财经

  大趋势 大机遇

  金融海啸突袭,企业发展环境激荡。洞察时势,剖析连锁反应背后的秘密,寻找御寒之法,才能让企业从容应对变迁,寻找新的机遇。世界顶级企业如何在商业发展进化的道路上,平稳度过多次时局变迁期?怎样摸清经济大环境下的趋势脉搏,把握新的商机,从而化险为夷抵达顶峰?中国行业领袖将亲临论坛指点江山,讲解经济大环境中的趋势与机遇。

  2009年中国经济及世界经济将如何发展?

  金融海啸还会波及哪些行业?

  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下存在哪些机遇?该如何利用这些机遇,把握商机,合理调整投资结构?

  直面挑战 韧性生长

  改革开放30年,创富一代面临了无数次危机的挑战,追波逐浪屹立至今的中国商业领袖是如何在激荡中稳住脚跟,不断攀登财富高峰;又是如何在不确定环境中迎接挑战,发掘自身企业价值的?与商业领袖面对面分享企业在低谷中取得成就的力量之源。

  中国企业应该如何面对全球性的金融海啸所带来的挑战?

  中国企业如何在挑战中立稳脚跟,韧性成长?

  中国企业在经济寒冬中如何互相合作,平稳过冬?

  为春天准备种子:

  金融海啸为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带来了冲击,中国企业面临着新的考验。但是冬天终将过去,如何迎接经济寒冬过去后的春天,中国企业应做好哪些准备?如何抓住机遇,如何在国家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的大背景下发展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袖将共同对话,为春天准备种子。

  经济的春天何时来到?

  面对经济寒冬,中国企业如何寻找自己的春天?

  新的经济环境下,中国企业新的增长点在哪里?

  经济寒冬过去后,哪些行业将有快速发展的机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