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候选名单:尹同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1:44  新浪财经

  尹同耀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行业:汽车

  刊登期数:2007年第8期

  前世今生:

  2007年8月22日,奇瑞公司第100万辆汽车下线,当年销售38.1万辆,出口11.98万辆。轿车出口量连续五年居中国第一。截止2007年底,奇瑞公司拥有员工2.5万人,总资产达到220多亿元。

  立足中国打造世界名牌的奇瑞已经成为民族汽车制造业的典范。2005年,奇瑞第一个海外子公司在俄罗斯成立,2008年奇瑞第8个海外工厂在马拉西亚投入运营,还有2个海外奇瑞的工厂也即将破土动工。

  今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奇瑞虽然没有降低年初制定的48万辆销售计划,但任务很难完成。前三季度奇瑞共销售275796辆,仅完成全年计划的57%,不过仍然居于国内乘用车企业销量前五名。另外,前三季度奇瑞出口量已经达到近12万辆,占全国出口量的近50%,稳居国内第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