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10:06  新浪财经
图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
  2008年12月27日,由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图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全国青联委员王永主持论坛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2月27日,由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活动。图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全国青联委员王永主持论坛演讲。

  王永:非常高兴担任今天嘉宾致辞环节主持人,我们第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主题是开启品牌中国新的三十年,品牌中国是品牌的中国,品牌中国只是中国某一个品牌,而品牌中国是把中国作为大的概念来讲,中国是作为有品牌的中国,当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时候谁在坚守阵地,当雪灾地震袭来的时候谁在承担责任,以及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困难和机遇交织挫折与光荣同行,今天我们会场高朋满座,我们尊敬的委员长,专程从北京飞来参加我们活动,我们今天还有出席政府官员品牌专家还有媒体代表欢聚一堂,我们共同围绕品牌的机遇与责任转型与重构深化与整合,危机与责任光荣与梦想展开对话和讨论,相信我们的嘉宾和所有与会代表将会在美丽三亚享受一场风声精神大餐。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