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北京站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3:30  新浪财经

  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北京站暨2008中国中小企业融资与风险管控高峰论坛顺利开幕

  “2008中国中小企业融资与风险管控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于2008年11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成功破解融资与风险管控难题”为主题, 为企业答疑解惑。

  融资难、风险管控体系不完善,是我国中小企业长期以来所面对的难题。进入2008年,金融危机蔓延、人民币升值、出口萎缩、能源与原材料价格波动、劳动力成本不断增高等因素层层叠加,使得大批中小企业陷入了不同程度的困境。此时,如何破解融资与风险管控的难题,对大多数企业来讲就显得尤为重要。

  针对上述情况,党和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采取了多项紧急措施。通过这些政策的解读,如何切实享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为企业生存与发展提供的帮助;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如何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以提高企业自身的生存与发展能力。上述问题正是本届高峰论坛中,政府代表、知名学者、金融工商界专业人士要为企业分析、答疑、建议的重点。

  2008年中国中小企业融资与风险管控高峰论坛将邀请政府有关人士、知名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与高管、银行与保险公司等机构专业人士、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嘉宾共计500人参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