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齐聚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37  新浪财经

  2009年1月9日-11日, “2009第六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 将在北京大学举办,预计出席此次活动的政府部门官员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新闻出版署副署长阎晓宏,论坛还邀请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地方政府主要官员。论坛邀请的文体界名人包括中国国家歌舞团艺术总监陈维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和平,贝塔斯曼中国总裁于乐,派格太合环球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孙健君等。还有企业界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副总裁李正茂、北京点击科技总裁王志东等。还有来自投资界的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熊晓鸽、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益民、岩石资产管理公司总裁高健智等。另外,参会的文化、经济、科技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李善同研究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廷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所战略研究室主任马骏等。

  为了突出论坛的国际化形象,论坛主办机构还邀请了国外的官员、文化机构代表、学术专家: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市长苏震西,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权基永,日本庆英大学综合政策学部副教授Junghoon KIM,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keith randle,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节庆及旅游管理学院教授Jeff Jiang,SSD总裁Beverly Oviedo等。

  从本届论坛组委会获悉,截止目前,报名参会的各界人士非常踊跃,大家都非常看好这场论坛的高端性、权威性。不少代表明确表示,出席论坛不仅可以听到政府高层对当前文化产业及经济形势的权威分析,还有机会结识政府、文化、商界及学术界的重量级人物,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寻求良机,这是一次难得的新年盛会。

  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官方网站(www.fici.org.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