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中国:与中国品牌人物共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8:33  新浪财经

  孙佳

  日前,获悉“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将于2008年12月27日在海南三亚隆重揭晓。2008年,一个极不寻常的年份,品牌中国带领我们一如既往的关注那些对中国进步和我们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品牌人物。2008年,这个彰显独特又耐人寻味的年份,涌现了无数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们是2008年的宠儿,也是2008年的榜样,更是2008年受到尊敬的品牌人物。2008年,这些品牌人物让中国更受尊敬。

  这些品牌人物得到了无限的荣耀与骄傲。他们是闪光灯下的宠儿,是众人皆知的明星,但成功人物的代表,但他们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做出的贡献也同样不可忽视。

  谈到2008年,每个人的心中会有阵痛与欣喜相互交错的矛盾心情。2008年4月7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埃菲尔铁塔开始环球传递第5站的传递活动,来自中国的残疾击剑运动员,火炬手金晶接任第三棒。在这一站这个非常勇敢和可爱的女孩引起在场所有媒体和中国人的关注。金晶传递途中面对突如其来的冲击,毫不畏惧,紧紧护住火炬不被抢走。同时脸上仍然流露出骄傲的神情。用她那残弱的身驱捍卫着奥运精神,这个画面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被誉为:“最美最坚强的火炬手”。

  2008年5月8日,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抵达珠峰顶峰,并进行传递。这是奥运历史上海拔最高的火炬传递。作为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登山队队长兼总教练、第二棒火炬手的王勇峰,见证了百年奥运圣火在世界之巅熊熊燃烧的伟大历史时刻。

  作为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他们在精神上给予我们充分的梦想的,这给了我们希望、信心和力量。

  5•12汶川地震,带给我们无限的伤痛与悲哀。中国品牌的企业家面对国殇大难义无反顾的扛起捐赠受灾地区的大任,纷纷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民族企业家所承担的那份责任。其中,“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李东生、王振滔、李志强等赫然其列,他们为中国品牌赢得信任,更为中国品牌赢得尊敬。

  当前,当我们不断的讨论“金融危机”时,每一个中国企业家的表情显得严肃但却没有为此迷失。在经历过磨练之后,他们显得更为谨慎而又更具有勇气。紫光股份总裁李志强在“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中国的品牌!”一句简单的话体现的是中国品牌在多年的发展建设中所培养出的信心与决心。

  纵观“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的候选名单,他们来自企业、文化、体育、科技以及区域推动的不同领域,他们从事着不同行业的不同分工,但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魅力与表现出的气质告诉了我们:只有把每一分工作都当成事业,才会体现出一个人的社会责任感、才会让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更受尊敬、才会让自己更受尊敬。

  “2008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即将揭晓。他们是2008年品牌人物的代表,是2008年悲喜交加的缩影,更是2008年带领我们成长并让我们受到尊敬的品牌人物。这些品牌人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的骄傲,但我们更应紧跟他们的步伐,与他们一同快速成长,毕竟一枝独秀、力压群芳迎来不了我们的春天,只有姹紫嫣红、争奇斗妍才会迎来百花齐放的美好世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