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战略教授赵东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4:39  新浪财经
长江商学院战略教授赵东成
长江商学院战略教授赵东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赵东成教授简介

  长江商学院战略教授及首尔国立大学战略、国际商务与管理规划教授。其研究重点是市场进入战略、国际竞争力、全球一体化、企业长期发展及其对韩国企业的经济影响等。著书42卷,并编撰剖析美、日、欧、韩跨国公司成败的案例大约250个,阐释论题包括战略制订与实施、竞争性战略、公司理念、创业精神、企业文化、政企关系、国际商务运作、合资经营、出口与国际营销、国际资源开发等。赵教授因在商学两界的斐然贡献而获得多种荣誉和嘉奖,包括韩国总统颁授的"总统勋誉"。目前,他还在哈佛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东京大学、密歇根大学,杜克大学等国际著名高等学府任访问教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