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吕良伟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9:05  新浪财经
图文: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吕良伟发表获奖感言
  2008年12月17日,由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在北京丽景湾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吕良伟发表获奖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2月17日,由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在北京丽景湾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触动传媒名誉主席吕良伟发表获奖感言。

  吕良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很荣幸,也很高兴自己能够站在这里,代表触动传媒,来领取这个“社会公益媒体杰出贡献”大奖。

  首先我要向本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所有组委会成员表达我最诚挚的谢意。

  为了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我时常考虑媒体企业如何在这方面回馈社会的问题。有一天,我的好朋友,触动传媒的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先生告诉我,单单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这四个大城市里,每天就有1000万人乘坐出租车;而且这些乘客中有89%的人会和触动传媒的屏幕进行互动。当时,我们不约而同地想到:如果把我们全球领先的互动技术运用到普及和支持社会公益慈善项目上,那将是一件多么具有社会意义的事啊!

  随即,我们就行动起来。触动传媒在“抗震救灾”、“北京奥运”、“多背一公斤”和“上海世博会”等慈善公益事件和活动中,无偿提供服务,获得了成功!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几乎是“一呼万应”的志愿者声势。他们明确地向我们表示,只要手指轻触我们的互动荧屏,触动传媒就能帮助他们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而且让他们更便利地献爱心、融入公益活动、参与慈善,这是一种喜闻乐见的形式。

  这个大奖对于我和所有触动传媒的同仁们而言,不只是一种荣誉。这同时也象征着我们的责任,那就是——引领“互动公益”的新风尚!

  再次感谢在座所有认可触动传媒和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朋友们!

  触动传媒会继续为打造一个政府机构、社会慈善团体和社会大众之间的良好互动平台,为增强公民慈善和公益意识,为扩大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作出贡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