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海三山的领奖代表何达灿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8:34  新浪财经
图文:南海三山的领奖代表何达灿发表感言
  2008年12月17日,由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在北京丽景湾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南海三山的领奖代表何达灿发表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2月17日,由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在北京丽景湾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南海三山的领奖代表何达灿发表感言。

  何达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专家,非常感谢大会给了我们这样一个荣誉。我们来自广东,一句话形容“离广州就是打高尔夫球一杆的距离”,这就是三山的位置。在这个论坛上,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在会上听了领导专家的很多精彩言论,我和我的同事都受到很大的教育。我们希望今后在三山这片热土上,能够继续得到在座各位的指导、支持,实现我们预期的创造创意文化产业园区的创造。请诸位关注三山、关心三山,这是在珠三角中心的位置,这是一块投资的宝地,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岭南花岗、生态水城,这是我们未来建设的目标。希望各位多到南海三山这个地方来参观、考察、投资,我们做好朋友、好伙伴。谢谢各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