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左欣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4:07  新浪财经
图文: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左欣致辞
  2008年12月17日,由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在北京丽景湾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中国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左欣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2月17日,由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主办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在北京丽景湾酒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中国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副会长左欣致辞。

  左欣: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光临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是国家级的创意产业的盛会,经过了两届的举办,目前已经成为了文化创意产业界相互透视产业动向和趋势、交流前沿思想理念、传递最新政策信息、进行产业合作和产品交易的重要窗口。

  今年恰逢我国改革开放30年,也是奥运会、残奥会成功举办之年。同时,又是世界性金融危机,全球经济面临重大挑战和调整的一年。特殊的国内国际环境,为第三届文博会赋予了全新的思想内涵,这就是展现中国创意文化产业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和巨大发展空间。彰显奥运会给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带来的新的生机和活力。诠释绿色北京、科技北京、文化北京,助推创意产业的发展。

  本次论坛是本次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围绕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与投融资模式创新这个主题展开讨论,为推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和文化产业的升级提供资讯沟通、路径探索、技术服务,以及智力支持。

  论坛将为各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就新经济形势下经济、资本、文化、未来、发展模式及策略进行研究和探讨。为将我们的创意产品推向国际推某画册。本届论坛坚持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理念,以文化创意产业价值链为基础,发挥基地效应,培育创意市场,打造并完善创意产业链,促成新的产业发展群落,积极搭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投资的贸易平台。

  论坛包括国际论坛、项目投资洽谈和参观活动等等。寻找投资座标、共享创意魅力,在此,我代表第三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诚挚欢迎各位出席本次波博览会的论坛,并感谢各界人士长久以来给予我们的诸多关注与大力支持。希望大家通过本次论坛有所收获,祝各位在会议期间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谢谢大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