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于冬共同受邀破解《十全九美》成功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53  新浪财经

  2008作为李湘成功转型的一年,其首度操刀制作的电影《十全九美》大获成功,岁末之际,李湘与中国最大民营电影发行机构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总裁于冬,将共同现身北京市文博会主论坛,首度为大众揭秘《十全九美》成功背后的故事。此外,著名导演唐季礼,中国电影投资巨鳄沈南鹏、熊晓鸽也将齐聚本场论坛,同与会嘉宾纵论电影投资心得,共同探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现状,首次为大众清晰总结出一条电影产业的成功之路。同时出席的还有投资界知名人士:美林(亚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地区主席刘二飞,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以及积极涉足文化产业的知名歌星李玲玉、资深评论人石述思谭飞等。

  这场别开生面的论坛将以电影产业为例剖析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和现状。年底的贺岁片到底几家欢喜几家忧?明星转行做老板是否机会更大?投资商如何看待中国电影市场?12月18日的论坛将提供答案。届时本场论坛还将与知名栏目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名人堂》合作,并在近期《名人堂》栏目中播出,如想现场参与本次电影产业的思想盛宴可拨打北京市文博会主论坛热线:51283828—8106。

  本届文博会作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承办,并由北京贝都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的文化创意产业盛会,必讲进一步推进北京市在文化创意产业上前进的步伐,为2008年的北京书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文化图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