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长关志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 18:11  新浪财经


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长关志华
  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社、新浪网、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会议。图为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长关志华。 (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社、新浪网、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长关志华接受专访。

  “以技术手段应对危机”

  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董事长 关志华

  两个星期前,我们公司刚刚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以应对经济危机。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中国,我们都要求这一段时间不要产生太多的库存,因为原材料的价钱一直下滑,而且不稳定。如果没有订单,就减产;避开不能掌握成本的情况,不要买太多的原材料。

  同时,因为现在的价格相对便宜,一些原定在明年的维修项目提前到了今年,或者本来就应该维修的项目,被加大了维修的程度。

  另外,我们现在非常重视现金流,包括客户的应收账款,并尽可能的减少内部开支。把这部分资源尽可能的放到客户身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