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西蒙-库彻咨询公司董事长Hermann-Simon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 13:28  新浪财经


图文:西蒙-库彻咨询公司董事长Hermann-Simon
  “2008第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08年12月6日-7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图为西蒙-库彻伙伴战略与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Hermann-Simon。(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12月6日-7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8第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开启新的三十年”。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图为西蒙-库彻伙伴战略与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Hermann-Simon在论坛“核心价值观与品牌积淀”上发言。

  Hermann Simon:很多地方并不是完全赞同他,我同意的地方是五个日本品牌,已经有40年的历史了,时间是非常关键的,有七个要素,一个是对市场领导力的趋向,第二,要专注,专注是非常重要的,分散化的经营方式是很大的敌人。像他的公司也是非常重要的专注第三点部分,要进入到全球市场,第四个部分要进行创新,没有创新没有哪一个品牌成为最好的品牌。第五,要关注消费者,你的使用者,就是你能够给他们提供价值,而且给他们提供企业社会责任感,让他们真正的意识到你品牌的价值。第六,要有竞争力,UPS提出这样的口号,与众不同,这是精整优势。第七,我们需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去制定这样的计划,这个计划要考虑到个性,要体现强有力领导人的个性,要成为市场领导者,第二是专著,第三是全球性,第四是关注客户,第五是你自己的优势和完全的领导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感谢大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