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9:15  新浪财经


图文: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2)
  “2008第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08年12月6日-7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图为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因为我们知道现在有两个大的趋势,消费者和传播越来越碎片化,就是我们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出现,在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里面,消费体验的诉求在不断的增加,传播手段越来越多,所以我给大家共享的就是我们在座的广告商不太愿意听的时候,就是我们企业可能采取更多元的,而不仅仅是真金白银的方式构建自己的方式。我觉得企业应该练好内功,把自己品牌的诉求点、定位和核心价值观对于消费者的价值和意义定位清楚,能够去伪存真,真正考虑我们的东西是消费者真正需求的。由此在做好了这个工作基础之上,要采取一个多元化的整合的方式进行企业品牌的传播和沟通。这个时候我想广告毫无疑问是能够直接传达企业品牌诉求的一个路径,但是我们的传播方式不仅仅是广告,我们整个营销有很多方式,我昨天刚刚看到了一个数据,在目前美国传播协会提供的2007年全美传播介质分析之中,占到60%以上的三个大的路径,第一个是SEO,收缩引擎的优化,目前占到最大的比例,我印象当中是占了22%。第二就是竞价排名占到20%,第三个就是电子邮件。我们传统使用的广告、路牌、灯箱等等这种广告介质的传播不到9%。所以结合这样一个纬度,对于企业来讲在练好内功的基础之上,找好你整合的营销模式,形成有竞争力的品牌营销方案,对于企业过冬是打造品牌传播力最好的方式。我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