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秘书长陈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 19:06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秘书长陈永
  “2008第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08年12月6日-7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图为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秘书长陈永。(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12月6日-7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08第七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开启新的三十年”。新浪财经独家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图为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秘书长陈永主持6日下午的“突围:后危机时期的企业传播战略”圆桌论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