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23:11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讲话
  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会议。图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社、新浪网、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会议。图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讲话。

  王建宙:我想说发生在“5•12”大地震时候的事情,那个时候我正在大连出差,当晚我就离开大连直奔灾区。到了灾区以后,我们看到了像都江堰、绵阳、德阳等一些地区的现场,在那里我们尽全力提供了各种移动通信的手段。但是,在地震中心汶川,由于严重受损,通信一直没有恢复。那时候,我在灾区现场各地走的时候,碰到领导、碰到群众,他们听说我是中国移动来的,都问什么时候汶川的震中地区能够打手机。

  当时我确实心急如焚,因为我是从事移动通信的,但是在灾区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却没有办法为他们提供服务。当时,我们想尽一切办法,甚至最后动用直升飞机把我们的设备和工作人员空投下去。空投当天,我们一直等着突击队员的电话。到深夜的时候,电话终于开通了。看到老百姓拿着他们自己的手机,在我们基站的旁边用手机把灾区的信息传出去。这个时候,我确实感觉到了责任的份量。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