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思科系统公司中国区总裁林正刚发表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3:49  新浪财经


图文:思科系统公司中国区总裁林正刚发表宣言
  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会议。图为思科系统中国区总裁林正刚发表“为了明天的英才”公益联盟宣言。(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社、北京青年报社、新浪网、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5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会议。图为思科系统中国区总裁林正刚发表“为了明天的英才”公益联盟宣言。

  以下为发言实录:

  林正刚:我给大家讲一个小小的故事,这个故事不是我开始的。这个故事跟张醒生先生有关系。

  地震发生的时候我在飞机上,我下飞机的时候大家告诉我发生的地震我说我没有感觉到,后来看到了新浪网的报道我才感觉到这个事情的严重。中午的时候醒生给我发了短信,那个短信是“抓着孩子的手”,我真的认识到这个地震的开始。

  我做了一件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我把这篇文章发给我全部的同事,用手机做不了,我每一个字打在我的PC里面,发给我全中国的同事。后来,我们思科捐了4亿的人民币在四川做重建的工作。

  我不想卖广告,我认为很多不同的企业都在做不同的东西,好像傅总的中海油那边我们在合作,跟万科也在合作,我希望能够多一点企业参与做这个事情,力量会更大。谢谢大家!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