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聚区展示:三里屯酒吧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5:47  新浪财经
集聚区展示:三里屯酒吧街

三里屯酒吧街


集聚区展示:三里屯酒吧街

三里屯酒吧街


集聚区展示:三里屯酒吧街

三里屯酒吧街



集聚区展示:三里屯酒吧街
三里屯酒吧街(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三里屯酒吧街位于朝阳区三里屯路的东侧,北起三里屯东三街,南至工体北路,全长260米,占地1648平方米。东临东三环路,南靠工体北路,西邻“迎宾线”,北接使馆区,与79家使、领馆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人口基金署、粮食计划署等7个驻华机构临近。

  三里屯酒吧街是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时尚文化圈,并带动了周边旅游、广告、服装、酒业及房地产业的发展。目前,周边聚集了滚石、凯富、太平洋、唐会、雅秀、藏酷、蕉叶等一批亦中亦西、亦古亦今、颇具个性、独具特色的娱乐、休闲、餐饮、购物场所。三里屯酒吧街正在以这一著名品牌为龙头,建设三里屯国际时尚文化街区。囊括国际服装品牌、博物馆、艺廊、现代化数字电影院等各种时尚文化设施,容纳更多具有异国风情和突出个性的异国风情酒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