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银行推出五项举措支持创意产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2:07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宣布推出设立50亿元专项授信额度、单项贷款金额无限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等五项专门举措,支持创意产业发展。

  据上海证券报7月30日报道,29日在北京召开大型文化创业金融产品主题推介会上,北京银行宣布推出五项专门举措支持创意产业发展:一是设立50亿元专项授信额度;二是单项贷款金额无限制;三是支持以版权为核心质物的多种担保方式;四是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五是多元化申请渠道,24小时客户服务。

  据介绍,北京银行将对北京市政府认定的九大类文化创业企业全部进行支持,这分别包括:文艺演出、出版发行和版权贸易、广播影视节目制作和交易、动漫游戏研发制作、广告和会展、古玩和艺术品交易、设计创意、文化旅游、文化体育休闲。

  据了解,北京市政府已经陆续出台了支持创意产业投融资的相关政策,其中包括贴息、担保、专项基金等多项举措。2007年九大类文化产业创造的增加值达到了996.2亿元,与GDP的占比达到了10.6%。

  另据北京市“十一五”时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规划期内,预计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5%左右,到2010年,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2%.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