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投资榜”聚焦中国创意产业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2:05  新浪财经

  以“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与投融资模式创新”为主题的2008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论坛将于2008年12月17-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届论坛坚持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理念,以文化创意产业价值链为基础,发挥积聚效应,培育创意市场,打造并完善创意产业链,促成新的产业发展群落, 积极搭建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投资的贸易平台。论坛包括国际论坛、创意投资榜评选、项目投资洽谈三大板块。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颁发“第三届创意投资榜评选颁奖典礼”的颁奖活动,奖项设立的目的是为鼓励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企业,并通过国际平台展示我国的创意产业的发展成就,推动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促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该奖项具体包括: 200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意新媒体、创意基地、创意项目、创意新城以及创意新农村等奖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