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未来为房地产发展提供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5: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央行副行长苏宁30日在中国经济形势分析高层报告会上表示,房地产业在未来将继续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央行将高度关注房地产业发展,为房地产发展提供便利。

  苏宁表示,目前房地产投资20多亿,本身预算在逐步增加,对拉动内需有巨大的推动意义,房地产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住房条件还很差,广大老百姓改善住房条件愿望非常强烈,老百姓仍然把住房放在消费第一位,保持房地产健康发展对扩大内需,对经济稳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房地产拉动作用也很大,房地产业会拉动装修,家具,家电等行业的发展。苏宁强调,“我们要高度关注房地产业发展。房地产改革十年时间,对支持中国经济发展发挥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抓住时机认真分析房地产发展中的不足,进行政策调整,制度规范,为房地产发展提供便利。房地产业在未来将继续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继续为中国经济发展发挥巨大作用。”

  此外苏宁还表示,央行将积极贯彻国家要求的宽松的货币政策,随时关注市场运行状况,保持市场流动性充裕。“如果出现流动性不足的问题,我们会随时采取措施干预。”苏宁说。(雪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