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文广集团副总裁高韵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3:59  新浪财经

图文:上海文广集团副总裁高韵斐
  图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韵斐致辞。(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王元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11月27日,由中国财经媒体先行者和领导者《第一财经日报》发起,第一财经整合旗下六大平台联手打造的“200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颁奖活动在上海召开。新浪网财经频道独家直播此次颁奖活动。图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第一财经日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韵斐致辞。

  高韵斐:大家下午好,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走过了两个年头。在这两年当中,第一金融价值榜评选体系不断的完善,并且聘请了中国的著名经济学家担当活动的独立评审。今年的评选活动我们在原有的评选金融机构的基础上,增添了金融家和金融服务品牌,更全面的评价中国金融价值的方向。

  最近几年,以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为代表的金融行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金融资产质量不断提高,金融体系逐步完善,金融改革加快推进。在一批优秀金融家的带领下,金融机构在金融市场中扮演着推动革命的角色。他们为分担或转移风险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并改进了风险的衡量方法,降低了交易成本。

  新时代催生新金融,新金融创造新价值。在这场美国次贷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新的金融体系呼之欲出。然而中国也正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无愧于时代的金融家、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品牌。他们正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朝气,创造了价值,为中国金融市场的稳定及发展做着自己应尽的一份贡献。

  第一财经作为一家专业的财经媒体平台,肩负着为人们提供客观的财经资讯,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决策参考。2008年我们密切关注这场影响未来变革的金融风暴,关注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走向。我们禀承客观、公正的精神推出2008年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活动,也是为了让公众能够更加真实和全面的了解这些优秀的金融家,金融机构以及金融服务品牌,帮助金融行业树立良性、健康的发展形象,共同绘制2008年度中国金融行业的价值图。

  200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起伏不定的一年,这一年注定成为世界经济体系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经济发展关键一年。这是对金融行业的一次考验,也是对我们每个人的考验,希望2008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活动能够创造一个机会,为金融市场树立榜样的机会,勉励那些行业的优秀者再接再励,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

  谢谢诸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