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冯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1:16  新浪财经

图文: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冯强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武汉站活动于2008年10月31日在武汉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中小企业化解风险之道”。图为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冯强。(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2008中小企业大巡诊”武汉站活动于2008年11月6日在武汉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中小企业化解风险之道”。新浪财经全程报道本次活动。图为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冯强。

  尊敬的李子彬会长、尊敬的孙亚市长、尊敬的远道而来的专家学者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

  2008中国中小企业大巡诊武汉站活动开幕式现在开始!金秋时节的武汉秋高气爽、气侯宜人,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的2008中国中小企业大巡诊活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对2008中国中小企业大巡诊武汉站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李子彬会长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初期开幕式的领导有:深圳市市长、国家发改委主任、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同志;

  武汉市人民政府孙亚市长、

  武汉人民政府杨国成秘书长、

  武汉市人大财经委沈协和主任、

  武汉市政协经济委朱京普主任、

  武汉市经委党蓁主任、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一直以来他们对中小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嘉宾还有中国社科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陈乃醒主任、

  上海浦发银行中小客户部总经理、

  上海浦发银行武汉分行陈连华董事长、

  用友集团高级ERP咨询雷顾问。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到来!研究中小企业、帮助中小企业发展是中国乃至世界各国永恒的主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关注这个主题为全国的中小企业健康平稳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已成为全国中小企业治家为已任、已帮助全国中小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为宗旨,2008年以来组织了多场公益活动,获得了政府、机构、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全球发生金融风暴之际,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请来中小企业研究资深专家,为武汉的中小企业发展褚谋策划,并以现场诊断和交流的方式共同探寻中小企业化解风险之道,这是对武汉中小企业的关心、关心、关注、关爱。为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并在此向出席2008中国中小企业大巡诊武汉站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各位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所有支持这次活动的合作单位、支持单位、新闻媒体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