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5:49  新浪财经

  2008年11月3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上海大众全程赞助的第三届“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延续以往两届的评选价值取向,倡导以“非财富”的角度,关注对社会发展有示范价值和推动作用的群体,更符合崛起中的大国的国民形象和国民心态。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也经历了巨大的自然灾害,他们有的是亲历者有的是见证者,在重大历史事件来临时展现人性的价值与光辉。他们自信、自强、坚韧的品德使这个社会更温暖、更有希望,具备值得国人学习的榜样力量,因此今年的评选范围确定为“经济、科技、文化、社会”四个领域,使“领驭风云人物评选”更具特色,更能引起社会的共鸣。

  本届“领驭风云人物”以“时代性、道德性、创造力、影响力、开拓精神、专业造诣”为评选标准。以专业创造价值,以智慧引导未来,以真情感动世界,籍非凡人格力量和社会责任心推动社会进步。此次评选的候选人或是在各自领域具有杰出贡献,获得重大荣誉;或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迹;或是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民生活改善作出突出贡献……。也许他们只是坚持自身的理想和信念,却代表了这个时代的价值和道德取向,召唤着更多人为共同营造进步和谐的社会奉献力量。

  为打造“领驭风云人物”评选的影响力、树立评选活动公信力,并扩大人物评选对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作为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新京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新闻晨报》、《南方都市报》、《钱江晚报》、《扬子晚报》七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组成媒体联盟,对候选人物进行专题系列报道,并同步推出人物评选投票及网上投票。最终将在2008年12月举办的“21世纪经中国济年会”公布获奖人物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对于2008“领驭风云人物”评选给予大力支持和全程赞助,并同时在全国的上海大众领驭展厅设立人物的现场表格评选,上海大众也希望借助“领驭风云人物”,挖掘具有代表中国当代国民意识和精神、对中国社会发展具有推动价值示范作用的人群,并藉此活动与国人一起探讨、分享中国当代国民意识和精神以及行为准则,充分展现崛起中的大国形象和中国人的精神风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