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孩子董事长徐沛欣:金融危机让消费者更理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00: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3日消息,在2008创业家年会现场,红孩子董事长徐沛欣接受新浪财经独家专访,他认为金融危机会让消费者更加理性的消费产品,对于母婴行业是一个机会。

  新浪财经主持人马全智:大家似乎对目前的经济形势都有些恐慌,您如何评价目前的经济形势?

  徐沛欣:我感觉经济并没有像大家说的那样,不同行业和企业,有些行业反而会往前走,比如低端零售消费品等等,包括原材料和能源相关方面,会受到一些波折,也需要看你在行业中的位置,如果你比较靠前,而且管理能力比较高的情况下,是扩张的好时期。

  徐沛欣:如果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非常好的实力,更重要的靠自己

  新浪财经:金融风暴对您所处的行业有什么影响?红孩子是否调整策略进行应对?

  徐沛欣:目前所谓的金融危机在中国还没有体现的这么清楚,我们还没有感觉到有多大影响,但从消费品可以看出来,大家对整个消费购买会有所降低,让更多的消费者会更短的渠道,更理性的消费,更加性价比更好用的产品,对我们这样的行业是机会。

  新浪财经:现在大家都在谈改革开放三十年,您如何看待这个话题?

  徐沛欣:今天有这么多好的企业出现,和改革开放是分不开的,企业在一个国家之内,如果没有国家的繁荣和成熟的话,企业不会顺势而上,有这么好的经济环境和投资环境,都应该感谢党和政府不断的改革和创新。(韩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