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闭幕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7:28  新浪财经

  10月31日,由《创业家》杂志社主办,创业未来传媒机构、创业家俱乐部承办的“2008创业家年会暨‘创星50’颁奖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以下为《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发表闭幕总结的实录。

  牛文文:尊敬的柳总,尊敬的朱总,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不光是各位的好日子,更是各位创业家的好日子。这么多人在一起,凝聚在创业的旗下,就是一种信心,就是我们今天中国经济最需要的东西。

  刚才朱总和柳总讲到,大体形势好,我们不怕GDP我们怕的是创业的信心。

  巧的是今天上午就在我们开幕的时候,国务院发了11个部委的文件,关于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一共有16条,中间很重要的意思让劳动者变成创业者,让创业带动就业。这个事情30年前就开始做,30年前就是创业带动就业,我们都是政府的雇员,都让政府给我们发工资、发口粮。我们不过今天回到原点,2008年我们回到1978年,在全世界的范围里面,我们响应全世界的时代,响应这个时代给我们的机会,用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开始。

  今天很多的嘉宾给我们呈现很多的观点,更多的在精神层面。创业者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声音。凡是创业的人,大家一定能看出来不一样的地方。柳总刚才听到凡客的陈总讲利益高远的时候说,创业并不重要,但是一定要把它做下去,一直把它做到。

  俞敏洪也讲到创业家有不同的含义,创就是敢开始,业就是责任,家就是一个更大的坚守。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告诉我们做创业家,做创业者不容易。因为不容易,所以我们坐在一起。

  我想我们这个杂志,今天是第一届年会,也是创刊,所以我在这里也要说一句好听的话,我希望我们《创业家》杂志,能够成为中国创业家人群的精神家园,我们希望创业者、创业家不再孤独。我们希望这些人,用创新的方式做创新的商业,给中国带来未来。我们希望这些人开始的创业,创新的方式做大,他的财富不再成为社会质疑的一个对象,希望大家能够阳光,创业、创新、创富,我希望全中国的创业者最后都能够联合起来,中国的创业者走在世界的前头。

  最后我非常希望大家持久的创业,持久的关注《创业家》杂志,持久的走在一起。

  我们杂志邮发代号、免费订阅电话4006503166,你拨打这个电话,我们会给你递一份杂志。希望大家都可以订。要小额贷款取胜。一年100块钱希望大家一起跟着我们迎接中国的创业大潮,谢谢大家!今天的年会到此结束,感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