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潮商会馆(北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8:49  新浪财经
北京潮商会馆(北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潮商会馆(北馆)揭牌仪式上嘉宾合影


北京潮商会馆(北馆)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善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0月18日上午,北京潮商会馆(北馆)揭牌仪式在北京雍和大厦隆重举行。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朱良,原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员会副主任王宋大,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张伟超等在京潮籍领导到会祝贺。北京潮人商会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北京潮人商会会长张善德在仪式上讲话,他以一句“有家的感觉真好”表达了他此时此刻的心情,“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北京潮商会馆的建设反映了北京潮商的崛起与壮大”。

  据悉,北京潮商会馆(南馆)将于10月29日,也就是2008国际潮商论坛、第三届潮商大会期间,举行开馆仪式。

  北京潮商会馆(北馆)由北京潮人商会副会长、华旺集团总裁林辉勇提供使用。

  揭牌仪式由北京潮人商会秘书长孙夏安主持。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龙等潮商精英应邀出席。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