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0闽商精英与政要聚首钓鱼台国宾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 11:13  新浪财经

  10月18日,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千人厅高鹏满座,600多名闽籍在京企业家和各界来宾欢聚一堂。北京福建企业商会换届庆典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大会。四年一次的换届大会备受关注,此次会议意义不同寻常,通过换届选举,商会顺利完成了领导层的新老交替。福建省人大代表、北京通厦投资集团董事长陈春玖连任会长。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委原书记陈明义,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侨联常委、北京市商业银行董事局董事黄如论,北京顺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通州区人大代表、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北京福清同乡联谊会名誉会长、福建商会福州分会会长林厚勇等出席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本次活动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其董事长张汉龙先生任北京福建企业商会常务理事,他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共同出席大会。

  10月18日,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幕的日子,所有的目光都关注着前来参会的在京闽籍精英们,今天是属于他们的盛会,翻开花名册,这里记载了300多位会员代表的姓名、职务、企业等情况,从中可以感受新气息、新变化,首先是“新面孔”增多了,新一届的商会聘请北京十八区县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以及德高望重的专家学者组成强大的顾问阵容;一批成就显著的企业家为新一届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名誉会长的阵容也在逐渐壮大。

  新班子、新气象,这里专家汇聚,人才聚集,我们有理由相信新阵容展现新面貌,新一届商会将更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状态踏上新的征程。

  “新人”壮志满怀,“老人”老当益“新”。站在新的起点,新老会员代表对过去5年省商会的巨大变化都有着真切的感受。他们表示,今后要放眼世界发展大势,把握全国发展大局,立足北京发展实际,进一步增强又好又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推进企业和大商会和谐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