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闽商第二届换届庆典钓鱼台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0:47  新浪财经
北京闽商第二届换届庆典钓鱼台隆重召开

陈春玖会长


北京闽商第二届换届庆典钓鱼台隆重召开

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


北京闽商第二届换届庆典钓鱼台隆重召开

原福建省政协主席陈明义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北京闽商第二届换届庆典钓鱼台隆重召开
北京福建企业商会会长陈春玖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于2008年10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北京市、福建省有关领导,商会顾问、在京省级兄弟商会、福建省异地商会等有关人士嘉宾,全体会员代表等600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水均益、雅娟担任司仪。大会特刊于大会现场分发给与会人员。作为协办单位,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旨在弘扬“闽商精神”,希望通过协办闽商换届庆典大会加强联谊交流,促进闽商发展。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出席活动现场,与会长陈春玖等领导及嘉宾现场交流。

  大会上宣读了福建省人大、政协、工商业联合会领导等发来的贺电、贺信,宣布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向新当选会长颁发证书、授印,宣读了聘请的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顾问名单。北京福建企业商会会长致辞,现场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北京福建企业商会授牌仪式,中共北京福建企业商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与北京市投资促进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福建企业商会木业家具分会成立仪式。福建省异地兄弟商会代表致辞,在京省级兄弟商会代表致辞,北京市领导、福建省领导、全国工商联领导现场讲话。随后举行了庆典晚会、酒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