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潮商聚京城 第三届潮商大会新浪专题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8:36  新浪财经
800潮商聚京城 第三届潮商大会新浪专题开通

北京潮人商会张善德会长


800潮商聚京城 第三届潮商大会新浪专题开通

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


800潮商聚京城 第三届潮商大会新浪专题开通

香港潮州商会代表团名誉团长陈幼南



  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于北京召开,10月10日在北京润泽庄园召开本届大会的新闻发布会。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由北京潮人商会主办,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新浪网为本次大会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新浪专题目前已经开通,新浪网将对本次大会进行相关报道。

  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汇集了海内外知名潮商800余位,来自香港、澳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及国家的著名潮商都将出席,谢国民、陈幼南、陈有庆、饶宗颐、黄光裕、卢瑞华、胡德平等知名潮籍人士都将汇聚一堂。

  

800潮商聚京城第三届潮商大会新浪专题开通

北京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