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颗成长之星闪耀中国食品行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0:35  新浪财经

  河北养元保健饮品有限公司

  小核桃开拓大市场。作为专业的核桃蛋白饮料生产企业,养元公司依靠敏锐的市场意识,凭借对原料和工艺的苛刻要求,步入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2006年,养元公司推出六个核桃系列产品,在蛋白饮料市场刮起了一场“核桃旋风”。

  福建亲亲股份有限公司

  十年来她发展迅速,主导产品果冻、膨化食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两位,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2007年,“亲亲”品牌获得“中国名牌”称号,这是对亲亲品牌和企业的充分肯定。

  四川徽记食品产业有限公司

  六年时间,徽记由一个商贸公司迅速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特色休闲食品生产企业,2005年,徽记与美国西部投资基金合资成立华徽国际股份,实现了产品与资本经营两条腿走路,为企业的快速成长开辟了一条平坦的道路。

  福娃集团有限公司

  福娃集团依托江汉平原的稻米优势资源,高举农业产业化旗帜,以稻米深加工为企业发展方向。2007年9月,“福娃”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目前,福娃正在实施“立足两湖,占领全国”的网络布局,吉祥福娃正在成为世界的中国娃。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她是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专业乳品生产企业,是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乳品公司。她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的“秦俑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上海喔喔(集团)有限公司

  喔喔始终坚持“依靠技术,强化管理,追求完善,不断进取”的方针,实现了快速增长和持续发展。进入2006年以后,喔喔“纯之奶糖”在市场上受到广泛欢迎。2007年,喔喔再次将该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实现了企业发展的整体跨越。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她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食品的供应。近年来,海通集团将畅销国际市场的杨梅汁、水果冰淇淋、FD汤料等绿色健康食品高调引入国内。行业领先技术、优质营销服务平台等优势资源,将使海通在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

  棒棒娃一直致力于休闲牛肉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在2004年收购四川阿坝州红原牦牛肉食品有限公司之后,成功占领了牦牛资源,随即在川东、新疆、内蒙、山西、东北建立原料基地,形成了区位优势,目前在休闲牛肉制品行业居于领先位置。

  三门峡湖滨果汁饮品有限公司

  她是生产、销售果汁饮料的综合性企业,网络遍及全国200余个城市。她奉行“诚实守信、倾情合作、实现双赢、共图大业”的理念,着力把“湖滨”打造成中国屋顶包果汁第一品牌 。

  芜湖市傻子瓜子有限总公司

  “傻子瓜子”历史悠久,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近年来,芜湖市傻子瓜子有限总公司大胆革新,改进企业组织结构,推出战略性品牌——“金傻子”。企业规模快速扩张,销售额连年翻番,成为炒货市场的领先者。

  泉州泓一食品有限公司

  做中国大众巧克力市场的领导企业是她始终追求的目标。秉承“以市场为龙头,以创新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泉州泓一形成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品结构和清晰的产业定位。

  2008中国食品产业成长领袖品牌奖

  王老吉---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

  一场席卷全国的红色风暴,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在创造王老吉品牌奇迹的同时,也让传统的凉茶产业焕发了新的生机。在中国大陆,凉茶年产销量成功超过了两乐,成为饮料行业的核心品类。作为中国凉茶的代名词,王老吉持续增长空间广阔。

  第二组

  三鹿、君乐宝---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发酵乳生产基地,活性乳酸菌饮料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位居全国市场第一。2007年,三鹿乳品公司不断开辟行业蓝海,先后推出了乳果.爱、大红枣酸奶等一系列新品,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三鹿和君乐宝品牌已经深深根植于消费者的内心世界。

  稻香村---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

  她始于1895年,是中国著名的中华老字号;在北京,她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曾经获得过皇帝的赏识,如今已摆上了百姓的餐桌;在行业,她独树一帜,倾力于传统食品的现代化,打造了一个食品老字号的强势品牌。

  恒顺、北固山---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

  恒顺醋业是镇江香醋的发源地和龙头生产企业,也是中国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的食醋生产企业。2006年,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加坡合作方合资成立了江苏恒顺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在国内食醋行业的领导地位。

  小洋人---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小洋人成功研发了妙恋果乳饮料等一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打造出国内一流的高素质的经销商队伍,在食品行业率先采取了连锁经营管理体制,开创了中国PET装乳饮料的新纪元。差异化的品牌传播策略,让小洋人日益深入人心。

  雅客---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

  怀着与生俱来的激情与活力,雅客以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创意、超常规的行动和超常规的速度造就了V9、益牙、VQ等一个个业内领先的产品。“总想走在最前面”的雅客己成为中国糖果行业最富竟争力的开拓者之一。

  贝因美---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贝因美是个爱的品牌,爱的文化贯穿到企业各个环节。贝因美是个负责任的品牌,大量公益型活动感染了众多消费者。贝因美是个细节品牌,有适应不同区域市场的产品结构。立足婴童产业,贝因美朝气蓬勃的走向2008。

  伊利---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拥有最完整、最丰富的产品线,综合产品销量连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袖品牌,伊利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作为乳品行业唯一一家北京奥运会赞助商,2008的到来将为伊利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金丝猴---上海金丝猴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不断否定自己,永远追求卓越”是金丝猴一贯坚持的企业精神,圆柱奶糖、巧克力、小食品的持续发力,让金丝猴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成为国产糖果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张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