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4:02  新浪财经

  2008年10月3日晚,红蜻蜓之夜•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品牌代表团、企业家、学者、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消费者等15000人参加了本次晚会。晚会主持由凤凰卫视著名评论员曹景行、旅游卫视主持人杨娟担任。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获奖品牌领奖(资料图)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致辞(资料图)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颁奖嘉宾洪占辉、杨伟光(资料图)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钱金波、艾丰、冯军致闭幕辞(资料图)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晚会表演节目《千手观音》(资料图)

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第二届品牌节圆满成功(资料图)

  红蜻蜓之夜•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慈善晚会暨品牌中国华谱奖颁奖典礼是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一项重要活动,隆重揭晓了品牌中国总评榜(2007-2008)系列榜单,包括品牌中国华谱奖、金谱奖、行业冠军、行业新锐等奖项。品牌中国总评榜(2007-2008)品牌中国华谱奖----中国25大典范品牌企业共分为5组并一一揭晓:第一组获得品牌中国华谱奖的企业是迅速崛起的卓越先锋品牌,分别是李宁、爱国者、王老吉、长城汽车、小肥羊。第二组获得品牌中国华谱奖的企业是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的品牌,分别是新浪、隆平高科、新东方、国美电器、创维。第三组获得品牌中国华谱奖的企业是执实力雄厚的行业翘楚的品牌,分别是格力空调、泰康人寿、万达、波司登、湖南卫视。第四组获得品牌中国华谱奖的企业是叱诧全球的国家名片的品牌,分别是联想、海尔、百度、招商银行三一重工。第五组获得品牌中国华谱奖的企业是基业长青的华夏典范的品牌,分别是中国移动、中粮、青岛啤酒、第一汽车、中国人保。三元、完达山、青海互助等获得品牌中国金谱奖——最具代表性区域品牌,娃哈哈、格力电器、远东电缆等获得品牌中国金谱奖——行业冠军品牌,江西中烟、格格旗袍等获得品牌中国金谱奖——行业新锐品牌奖。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杨伟光,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中国贸促会办公室主任段志强,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杨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华旗爱国者总裁冯军,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航美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曼,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国家一级律师岳成、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首席法律顾问岳成,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贝瀚斯国际公关公司董事长仉长雷,2005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洪战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

  据悉,2008年10月1-3日,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国者•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在国家体育馆成功举办。这是奥运会结束后国家体育馆举行的首次大型活动。中国品牌优秀代表云集,共商中国品牌发展大计,展示中国品牌风采,向国庆59周年和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

  晚会上还举办了拍卖环节,中汽乾坤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2辆2008年奥运会贵宾用车迪A6L2.0T轿车分别由北京少林武校校长傅彪43万、和君创业咨询助理咨询师赵超42万拍得;河南翰森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莲鹤方壶由西国贸大酒店10万拍得;沃天集团提供的寿山石由清华紫光齐晓红5万拍得;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2只奥运灯笼由钻石世家3.8万拍得。在晚会上,还举行了舞蹈《敦煌飞天》、品牌中国LOGO演绎、川剧变脸、少林武术表演《中国龙》、钻石世家珠宝秀、红蜻蜓鞋履文化秀、民乐表演《辉煌》、舞蹈《千手观音》等大型表演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在品牌中国之歌----《和世界一起飞翔》中圆满落幕。2008,点燃中国品牌燎原之火。让我们站在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大舞台上,一起憧憬中国品牌的美好未来。让品牌为中国插上翅膀,和世界一起飞翔。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