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23:26  新浪财经

  成长·成熟 而立中国年——2008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会隆重举行

  9月25日,由《英才》杂志社主办,联合新浪网等主流媒体推出的“2008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中国经济三十而立”为主题,在继2007年的“共创中国商业价值”成长十年、贡献中国活动之后,依然秉承共创、贡献中国的价值理念,为处于经济发展关键点的中国,寻求多元化的“破茧”之路。活动邀请到包括傅成玉、林左鸣、肖亚庆等在内的200多位商界领袖、著名经济学者及媒体高层出席,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商业智慧,共同打造2008中国经济界的饕餮盛宴。该活动是一次高层次的思想互动、价值共创的交流平台,是一场中国经济界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计了主题演讲、互动论坛,邀请了各领域具影响力的商业人物围绕着“下一个30年的梦想与动力”、“重塑A股价值中枢”、“大企业并购时代的商机”等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其中,在“大企业并购时代的商机”论坛中,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肖亚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作为大企业代表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张文魁先生进行讨论,阐述了中国宏观经济面临诸多不利因素时,代表着中国经济中流砥柱的大企业、大国企们,如何通过并购整合全球资源,通过并购取得市场竞争优势,并不断进行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促进大企业的持续发展。在“重塑A股价值中枢”论坛环节,嘉宾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军,IDG高级副总裁亚洲区总裁熊晓鸽,摩根大通中国区总裁李小加、美林亚太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区主席刘二飞为我们分析了资本市场的风起云涌,及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自1920年以来最大的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走势的影响。

  本届活动注重以思想的力量贡献中国的同时,还特别选择在这样一个时刻,与中国商业领袖一道对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成就进行有益的回顾,并借此机会表彰那些不断创造价值、贡献中国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意义非凡。其中作为“2008贡献中国商业榜样”的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新、天津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与嘉宾一起回顾了30年企业历程。这些国内大型集团企业是改革开放前20年的经历者,为中国经济发展树立了榜样作用。综观现代商业发展,女性在商界的魅力难挡、绚丽多彩,获得“第二届欧莱雅最具商业魅力女性英才”的是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今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王秋杨、北京盈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年轻企业和商界精英共同成长,获得“建行私人银行成长英才商业榜样”的是朗盛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永利、如家酒店连锁CEO孙坚、分众传媒CEO谭智、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步长集团总裁赵涛、深圳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华、联拓集团董事长郭和通、广东金盛卢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列、千橡互动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新加坡凯德置地中国控股集团环渤海区域总经理毛大庆。

  此次活动是《英才》杂志举办的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会”,从200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通过主办这一系列活动,为中国经济做出贡献的企业领袖和商界精英搭建一个更加广泛、更高层次的价值交流平台,实现《英才》持续关注中国主流商业人物、关注中国经济成长力量的价值和使命。

  另据悉,由《英才》杂志发起主办的“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将于12月5日举行,此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八届,被誉为“最高规格、最有影响力的中国管理界的媒体活动”,相信“2008第八届中国管理100年会暨双十管理盛典”将同样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