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京盈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20:31  新浪财经

图文:北京盈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
  2008年9月25日晚上,由《英才》杂志举办的“2008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饭店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论坛。图为北京盈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9月25日晚上,由《英才》杂志举办的“2008第二届贡献中国高峰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饭店举行。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论坛。图为获得欧莱雅最具商业魅力女性英才奖的北京盈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

  李莹: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1978年我读小学,梦想是成为万元户,1988年我进入北京大学,梦想是百万富翁,1998年因为机遇我成为千万富翁,这时候对一个女人来讲没什么值得去追求了,我毅然而然的成为一名家庭妇女。在03年非典,我与死神查擦肩而过,我走过了生与死的边缘,我在想人生的价值、意义是什么,一个人应该怎样活着,如果不是那么多偶然在一起,可能我早已离开人世。此后三天认真思考这些问题,正好华晨宝马集团在中国寻找经销商,我重新走出家庭,我不要做一个全职太太,不要做一个家庭妇女,我希望别人称呼我为李董而不是某某太太。终于在04年我成为华晨宝马中国第一家授权开业的经销商,而在这四年时间里,我的公司从我一个人变成现在300人。看看走过的几年,我非常欣喜,我觉得女人的一生应该是色彩斑斓的,要让自己的生命更加斑斓。我试图打造一个斑斓的营销模式,通过这几年,也有在座的嘉宾客户的帮助,实现了我的梦想,我投资建设了全亚洲最大的宝马4S店。我希望所有女人都能活得更加精彩,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