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赵天乐接受现场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2:09  新浪财经

图文:赵天乐接受现场对话
  2008年9月18日,由山东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山东省企业文化百家企业测评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活动。图为中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天乐接受现场对话。(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9月18日,由山东企业联合会、山东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山东省企业文化百家企业测评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活动。图为中企联管理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天乐接受现场对话。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