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各主流媒体云集第二次品牌节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42  新浪财经

  2008年7月13日,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召开。政府领导、企业家代表、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新华社、CCTV、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消费日报》、《大公报》、《经济观察报》、《21经济世纪报道》、《华夏时报》、《中国经营报》、《名牌时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精品购物指南》、《国际航空报》、《中国贸易报》、《环球时报》、《娱乐快报》、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新浪网、千龙网、凤凰网、金融网、中国商业电讯、中国企业新闻网等200多家。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