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泽岚:积极加入中国金牌景区联盟 升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39  新浪财经

  7月13日,武夷山旅游集团总经理、武夷山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余泽岚出席了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发起组织“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的创举表示了高度赞赏,表示希望借助“品牌中国金牌旅游联盟”宣传推广武夷山旅游品牌,同时,他还呼吁更多的景区加入这个联盟。以下是余泽岚致辞的详细内容:

  非常感谢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邀请我参加这个盛会,虽然只是一个新闻发布会,但这是我参加的人数最多的新闻发布会,再次表示感谢!

  作为品牌中国金牌景区的代言人,我很高兴今天能够见到这么多的领导!“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重要活动,不仅可以有效地推广和宣传优秀旅游景区,还能够加强景区之间的联系,以最小的成本实现最大程度的宣传,提高联盟所有景区的品牌知名度。从投入和产出的角度来看,一个景区花很少的投入,换来全国99个优秀景区的宣传和推广,回报是非常大的,甚至是超值的。从武夷山风景区的推广和宣传来说,我们愿意加入这个联盟,支持第二届品牌节的召开。

  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景区加入这个联盟,支持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共同打造“品牌中国金牌景区联盟”,推动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

  感谢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对中国旅游品牌的大力推动,感谢品牌中国对武夷山风景区的大力推崇,预祝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圆满成功!希望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成为中国旅游发展的一面旗帜!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