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卫国:促进更多中国品牌为亿万妇女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35  新浪财经

  7月13日,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全国妇联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主办单位,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女性在自主品牌建设中的作用,促进更多的中国品牌为亿万妇女而服务。”以下是他致辞的详细内容:

  在举国上下喜迎奥运会,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支持地震灾区重建家园的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召开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主办单位之一,我们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各位朋友们表示感谢,向一贯关心和支持中国品牌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的8月8日也就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当天,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将正式启动。“中国品牌节”是一项以弘扬自主创新精神,宣传推广自主品牌为主旨的活动,本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是“2008,从奥运圣火到品牌之火”,我们将围绕这个主题全方位地展示中国的品牌。举办这次“中国品牌节”也是向即将召开的中国妇女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上的一份厚礼,因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一部分优秀的经济女性,她们艰苦创业、锐意进取、自主创新,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建设的强大的生力军,全国妇联作为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主办单位,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女性在自主品牌建设中的作用,促进更多的中国品牌为亿万妇女而服务。

  几年来,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各有关方面的努力下,品牌中国作为中国品牌活动与传播第一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知名品牌,为知名企业创造世界品牌服务,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品牌的成长和发展。

  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5月份,全国妇联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08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暨赈灾慈善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借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机会,我们希望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及有关部门进行更好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品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2008,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努力让“中国品牌节”成为推动中国品牌前进的伟大力量,把“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宏大梦想,变为美好的现实!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