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晓华:民营企业要怀揣梦想 矢志不渝打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6:27  新浪财经

孙晓华:民营企业要怀揣梦想矢志不渝打造品牌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孙晓华(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8月8日,第二届中国品牌节启动仪式在北京吴地人家大酒店举行,以下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孙晓华的发言。

  在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将盛大开幕的当日,我们在这里举行第二届中国品牌节的启动仪式,我觉得有特殊的意义。

  如何看待奥运会

  我们中国北京举办第29届奥运会,也是借助奥运这个品牌宣传中国。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能够在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当中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所以奥运必将使中国更受尊敬, 品牌也必然更受尊敬。

  奥运点燃中国品牌的燎原之火,那么我认为品牌将会点燃中国强盛的熊熊大火!

  全世界500强,你记不住他的董事长是谁,就记住他的品牌,强在哪里就强在品牌。中国要实现伟大的复兴,要想真正立足于世界之林,从经济角度讲,还是要靠品牌。

  所以我也希望,中国品牌节能够成为所有中国品牌共同的节日,在中国品牌成长的过程当中,民营企业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力量,尽管我们很多民营企业还有这样那样的不足,还要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困境。

  我希望我们中国的民营企业要永远怀揣光荣与梦想,那就是说,我做企业我都要矢志不渝去打造品牌。

  不要万事从经济角度、利益来讲,你只有把品牌做起来了,你的企业才会做优、做大、做强。

  中国品牌节大家都知道,过节都热热闹闹的,但是从打造品牌,助推中国品牌成长的角度讲,光热闹还不行,节日很热闹,品牌很响亮,创造很艰辛,贡献很光荣。

  那么中国品牌节就要真正通过这样一些活动使打造品牌,为越来越多的企业界人士,工商界人士的认识,成为自觉的行动,成为成功的实践。真正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实实在在的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